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召开开发区教育系统复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  日期:2020-04-15  打印本文  


 

微信图片_202004141557151.jpg

414日,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振恒主持召开开发区教育系统复学工作推进会,局各股室股室长、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共计3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上冯玉梅市长和王和平局长讲话精神,听取了各初、高中校长近段开学情况的详细汇报,就下一阶段复学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4141557152.jpg

杨局长强调,高中、初中三年级已经开学,其余学段也将陆续复学,各学校一定更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学校复学安全、平稳、有序。一是要建议走读学生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下学,不要接触境外返驻、外省市返驻、曾确诊发热人员返驻三类重点人员;二是要在食堂、卫生间、操场足额配备水龙头,保证满足需求;三是要保持教学区域环境整洁,加强开窗通风、日常清洁、预防性消毒,特别是要加强宿舍管理,做好相关记录;四是要实时掌握学生健康动态,一旦发现情况要立即上报处置,校长要对每个上报数据亲自把关,确保底子清、数据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