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组织开展初三学生返校复学观摩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开发区教育局  日期:2020-04-15  打印本文  


 

微信图片_20200415103601.jpg

415日,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在第八中学组织开展初三学生返校复学观摩活动。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孟秀娟、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振恒带领局机关人员、区属初中学校校长参加观摩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15094405.jpg

此次活动从校门口测量体温开始,现场观摩了解班门口晨检、班级座位安排、防疫物资配备、日常消毒消杀工作等多个点位的设置和安排,听取了第八中学负责人每一个环节流程讲解,特别是分时错峰上学、步行间隔进校、错时就餐等环节的具体做法。

微信图片_202004150941313.jpg

孟主任从秩序、措施、成效三个方面高度评价了第八中学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做法,她指出,第八中学所处位置道路狭窄、校园面积小,学校克服了重重困难,做实做细复学工作,真正形成联防联控、全员动员的防控局面,真正做到了隔离病毒,安全防范、是安全、更是安心。

杨局长对中学返校复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杨局长强调,第八中学疫情防控工作细致周到,养成教育工作扎实有效,无需管理自成规矩,学生从线上教学进入线下教学后学习状态佳、精神面貌充满朝气。各学校要切实强化意识,提高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疫情工作常态化,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责任到人,认真落实各个环节、各个区域、各个节点的规范和流程,守护好全区师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