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教育局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日期:2020-04-14  打印本文  

   4月13日下午,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使用河南省教育视频会议系统召开了2020 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在会议中指出,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紧贴疫情防控发挥好党组织领导作用,做好各学段的复学工作。要化“疫情危机”为“教育契机”,把疫情当教材、把灾难当课堂,用好灾难教材,开展生命教育,注重学生的身心健康。 

各县区教育局局长、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科级以上干部,局直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驻驻各高校委书记、纪委书记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