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慧到汝南县检查指导初三年级开学工作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汝南县教育局  日期:2020-04-13  打印本文  


 

413日,驻马店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慧一行数人,在汝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伟、县政府副县长韩崇江、县教育局局长贺继超等人陪同下,先后到汝南县清华园学校、县一中、县三中、外国语学校等学校,检查指导初三年级开学工作。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对各初中毕业年级开学复课的实施方案、疫情防控措施、应急预案、错时入校细则、入校秩序、食堂饭菜卫生、寝室入住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检查组认为,汝南县初三年级开学工作整体上组织得力、谋划细致,对照上级通知和要求,贯彻执行的比较到位;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一些不足和差距,李慧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做到正视问题、分析问题、整改问题,第一时间补短板、强弱项,借鉴其他工作做得好的学校的成功经验,将初三年级开学复课工作扎实推进,确保全体师生在安全、和谐、宁静的环境里继续教学工作和校园生活。

李慧要求,今天是初三年级教育教学工作的一个新起点,也是落实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工作要求的一个新开端,全市教育系统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凝心聚力、不遗余力推动工作稳步向前,努力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对延迟开学带来的不利影响,主动作为,为即将到来的初三升学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撰稿:齐云轲,审核:董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