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西平县召开2020年春季初三年级开学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西平县教育局  日期:2020-04-09  打印本文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确保初三学子平安顺利开学,49日下午,西平县召开2020年春季初三年级开学工作协调会,对各乡镇及县直相关部门配合做好全县初三开学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管保臣,县政府副县长张燕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苗桂录就47日高三开学情况和初三开学准备工作向与会人员作了汇报;县政府副县长张燕从各相关部门职能职责方面出发,对服务初三年级开学工作进行科学合理的安排。


    县委副书记管保臣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今年的学校开学工作责任重大,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合力抓整改,对于在上一阶段排查中发现的不足,要抓紧时间完善和整改,为初三学生提供良好、健康的学习环境。要认真落实督导责任制,县领导包乡镇、局领导包学校、校领导包班级,确保开学工作准备到位。要摸清学生底数、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管理,适时开展应急演练,让师生熟悉相关防控措施,并做好开学第一课的准备工作。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在学校开展一次大排查,进一步查缺补漏,把开学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学生开学零差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