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确山县教育系统踊跃捐款,齐心抗击疫情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确山县教育局  日期:2020-03-04  打印本文  

    “我捐1000元,在国家遇到困难面前,党员干部要主动伸出援手,支援国家抗击新冠肺炎。”日前,确山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孟雪花在抗击新冠肺炎捐款中率先垂范,全县教育系统掀起捐款热潮。截止到34日,确山县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捐款共计185021.6元,其中党员捐款107954.6元,非党员捐款77067元,捐款全部上交县委组织部和确山县红十字会。

为积极响应确山县委组织部捐款倡议,确山县教育局在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做好疫情防控和线上学习工作的同时,在全县教育系统发出了爱心捐款倡议,呼吁全县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积极捐款,抗击疫情献出爱心贡献力量。

倡议发出后,孟雪花率先捐出1000元,领导班子、教育系统各级党员干部和全体党员纷纷带头主动捐款,广大教职工也踊跃响应,以微信支付、支付宝转账等方式为抗疫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该县教育局立即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周密教育系统防控工作,各学校教职工也积极行动,全力做好防疫知识宣传、线上学习和师生心理疏导等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做贡献。

      (确山县教育局 张文中 责任审核 王鹏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