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支持疫情防控,确山亿达双语学校在行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确山县教育局  日期:2020-03-04  打印本文  



   确山县亿达双语学校董事长朱战营始终把践行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和使命做为企业发展壮大的基石,在全县上下进行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学校隶属的河南珩亿达实业集团捐款10万元,为确山县抗击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为积极响应中共确山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组织党员开展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我校领导高度重视,于31日组织开展支持疫情防控捐款活动,为疫情防控再献一份爱心。

微信图片_20200303073301

微信图片_20200303073306

   这次捐款活动在全体领导和党支部的积极宣传下,充分尊重个人意愿,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学校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在职党员全面参与,非党教师主动加入。为避免聚集,通过微信转账形式踊跃捐款、接力献爱心。短短3小时, 26名党员、116名教职工捐献爱心款项共计14950元。所捐款项于32日上午已统一上缴上级相关部门,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委会及党支部严格落实县委及教育局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带领全体教职工同舟共济、共同坚守,特别是在学校开学继续延期的形势下,一方面组织教师落实“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扎实做好线上教学,另一方面学校班子成员又在为开学工作做积极的准备,彰显疫情防控和教书育人“两手抓”的责任担当。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疫情,我们众志成城,我们相信:爱心捐款定能促使疫情防治工作更加顺利开展,在全国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确山亿达学校 韩鹏 责任审核 王鹏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