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正阳县教育局机关党员自愿再捐款支持抗“疫”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正阳县教育局  日期:2020-03-04  打印本文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2日上午,正阳县教育局机关党员响应党中央号召自愿再捐款支持抗“疫”,表达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在教育局党员活动室,仅仅10分钟不到,局机关39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主动捐款累计4800元。

目前,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党员自愿再捐款支持抗“疫”活动还在进行中……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们争当防控知识宣传教育、树立群众的健康理念和自我保护意识的“宣传员”;参与人员排查、疫情信息收集、信息汇总上报的“信息员”;做好社区和路口的值守、出入人员测温登记及进出车辆消毒处理等工作的“守门员”;单位及家属区消毒工作的“防疫员”;帮助群众购买生活用品、药品,搬运、发放疫情防护物质的“服务员”,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风雨同舟,众志成城,相信只要我们都行动起来,并肩奋战,“寒冬”终将过去,“暖春”必将到来,抗“疫”大战我们必将胜利!(正阳县教育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