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正阳县田园药业联合仁和中方助力教育疫情防控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正阳县教育局  日期:2020-03-02  打印本文  


     228日,正阳县田园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娥联合仁和中方生产厂家把价值10万元的闪亮滴眼液交到正阳一高党委书记、校长高峰的手上,以表达抗疫期间参加网络学习的学生们的厚爱。在一高校门口,捐赠企业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振伟、副县长刘业鹏、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殿武、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兴锋等出席捐赠仪式。

    正阳县田园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娥,系正阳县人大代表、驻马店市政协委员、正阳县工商联副主席、田园药业为县工商联所属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正阳县田园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娥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号召,积极捐款捐物,先后两次向正阳县红十字会、正阳一高捐赠现金和酒精、金银花颗粒、闪亮滴眼液等药品总价值30多万元,体现了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意识。

为避免顾客聚集性疫情风险,正阳县田园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还通过推出关门不停业,24小时接听健康咨询电话,网上联系,一对一红色代办,免费送药上门服务等一系列具体措施,服务抗疫一线,切实发挥了一个医药行业敢于担当的先锋模范作用。

 (正阳县教育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