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局王和平一行深入开发区高中督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开发区教育局  日期:2020-02-28  打印本文  



227日上午,驻马店市教育局局长王和平带队到开发区高中督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局长杨振恒陪同。


王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防控物资储备室、隔离室、寝室,细心了解了教学楼层分布、班级容量、餐厅就餐安排、消毒消杀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


王局长指出,当前是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的关键时期,要充分认识到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艰巨性,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把病毒阻止在校园外,重点加强学生入学报到、宿舍管理、就餐管理、常规教学管理、家属院管控等环节的防控工作,进一步细化错峰开学、分散就餐、后勤管理、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安全返校,为学校平稳、顺利开学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