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守望相助 同舟共济战疫情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第十小学   日期:2020-02-28  打印本文  


沧海横流显本色,患难时刻见初心。在举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驻马店市第十小学的疫情防控工作也牵动着众多爱心人士的心。

227日下午,驻马店市一企业负责人在得知学校在做开学准备工作时,慷慨伸出援手,积极联系防疫物资采购渠道,发动各方资源,经过多番努力,不惧寒冷,冒雨把2箱洗手液、584消毒液和200个口罩送到了学校,他们不愿留下姓名,只想为学校的医用防控物资储备增砖添瓦,用一颗爱心汇成战疫的洪流,为驻马店市第十小学战胜疫情增添硬核力量。

 同时,在驻马店市教育局安全办姚靖斌同志的带领下,驻马店红十字蛟龙应急搜救队“消疫先锋队”也冒雨来到学校,对教室、办公室、各功能室,公共卫生间、操场等做了全面、彻底的消毒,通过这次全覆盖性的消毒,对驻马店市第十小能够安全、如期的开学提供了保障。

 

世界因人道而美好,社会因博爱而和谐。在疫情面前,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及时驰援、鼎力相助、心手相牵,必将成为我们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全体师生更加努力工作的不竭动力。


 

              (文 姚艳秋  图庞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