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西平县举办一校一品“建名校 育名师”培训讲座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西平县教育局  日期:2019-07-22  打印本文  



    为推动我县建设特色名校,培养特长名师,西平县2019年一校一品“建名校  育名师”培训讲座在西平县第六中学报告厅举行。省教育厅一校一品研究指导中心秘书长常乐受邀做主题分享,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苗桂录,党组成员王玉洁等领导出席。全县各中小学校长、中心校校长,县直幼儿园园长,中学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各单位体音美优秀骨干教师共600余人参加培训。

苗局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西平县教育局对省教育厅一校一品研究指导中心为西平县举办这次培训讲座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期培训,县教育局党组非常重视,对培养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高度期待。举办这次培训,目的是进一步提升西平县教育系统学校领导班子及教师队伍建设,推动西平县教育品牌建设战略转型。他要求,通过这次集中学习,集中培训,为今后西平县教育“建名校、创特色”工作打下更加扎实技能基础。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多样,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都比较强,集理念技能,案例研讨和角色扮演三位一体,精彩的授课内容引导了场上所有人对一校一品的正确理解和应用操作,大家不时向常乐老师报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培训,将使我县学校一校一品的创建和大课间活动的实施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