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珍爱生命 远离溺水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确山县教育局  日期:2019-07-18  打印本文  


     为有效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确保学生度过平安快乐暑假,确山县中店小学扎实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把学生安全及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学校召开了全体教师暑期防溺水工作专题会,进一步完善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班主任及教师走访入户,与每个学生签订《防溺水安全责任书》,对暑期安全进行再教育、再宣传。

     全体教师逐一排查辖区内的河塘沟渠是否有安全警示标志,班主任根据各班实际情况选择适当的方式每天给家长发送防溺水安全提醒,确保每一位都能收到信息。

     

防溺水安全教育,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教师及时与家长沟通,增强家长防范意识和监护责任,通过家校联合,共同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确山县中店小学/黄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