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实验小学 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驻马店实验小学  日期:2019-07-10  打印本文  


为庆祝建党98周年,缅怀革命先烈,76日至7日,驻马店实验小学组织全校党员干部到新县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革命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教师的使命性和责任感。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首先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瞻仰了烈士浮雕墙、烈士纪念碑,参观了英烈广场、流芳园、红星亭、桂园等主题展厅,通过现场讲解,重温了波澜壮阔的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校党委书记常东亮整理敬献挽联并做主题教育讲话,副校长王金亮带领大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在副校长刘朋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感受红色教育的渲染,全体党员同志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党员的向心力和党组织的凝聚力。大家在回忆历史、缅怀烈士的过程中,接受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现在的美好生活是革命先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沿着先辈的足迹,继承和学习革命先烈崇高的思想境界、坚定的理想信念、伟大的人格力量、浩然的革命正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先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勇敢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为驻马店的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