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遂平县教育系统开展“小手拉大手 创建 卫生城,家校共行动”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遂平县教育局  日期:2019-05-13  打印本文  


为配合县委、县政府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动员广大师生、家长积极融入到全县创卫工作大局之中去,近日,遂平县教育局印发了《关于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卫生城”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学校通过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倡议书方式,切实提高学生及家长对创建卫生县城的认识,向家长们宣传创建卫生县城的重要意义,用自己的“小手”拉起家长们的“大手”,调动学生及家长参与创建卫生县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创卫工作理念和要求传播到家庭、社区,织牢卫生家园建设覆盖网,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县城”的活动目的。截止到512日,全县各中小学共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23860份。

同时学校还利用校园网、班会、校报、橱窗、手抄报、黑板报等多种载体,多渠道、全方位、高频次宣传创建活动,在全县学校师生中形成人人关心创卫、人人参与创卫、人人都为创卫做贡献的良好氛围。

遂平县实验小学致家长一封信

 

 

 

 

 

 

                            (通讯员:吴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