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遂平县教育局特邀专业人士深入学校检查指导创卫工作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遂平县教育局  日期:2019-05-13  打印本文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是遂平县委、县政府推进高质量发展、顺应群众意愿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为了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创卫工作任务,510日下午,遂平县教育局特邀县爱卫会指挥中心专业人士牛学义到城区几所学校检查指导创卫工作,县教育局创卫办主任吴俊杰陪同。

牛主任重点查看了几所学校教育宣传、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制、传染病管理、学校食堂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几所学校创卫工作的开展力度,同时,针对学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他指出目前是迎接暗访的关键时期,各学校今后要更加重视创卫工作,专人负责,对标创建,不能有丝毫懈怠,大家都要行动起来,对还存在瑕疵的地方必须要集中力量及时整改,继续深入保持和扩大创卫成果,确保创卫工作不出问题,为遂平创卫工作作出贡献。



IMG_0764


IMG_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