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二十初级中学举办“学习时代楷模 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教育演讲比赛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市二十中  日期:2019-05-07  打印本文  


为全面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结构合理、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201956日下午,驻马店市二十中在学校阶梯教室举办了师德教育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由校办公室承办,经过各年级推荐,共推选出6位参赛选手。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或分享自己对教师职业的感悟、或讲述身边发生的感人故事,无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来阐释对时代楷模的理解。台上参赛的老师慷慨激昂,用质朴生动的语言表达了对教师这一职业的感悟与敬意。此次演讲比赛展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有利于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了我校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而努力奋斗。

IMG_0979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IMG_0993

(认真聆听的观众)

 

 

IMG_0995

(校领导在观众席聆听)

 

 

 

IMG_1006

(参赛选手)

IMG_1046

 

 

 

(参赛选手)

 

IMG_1071

(参赛选手)

 

 

IMG_1100

(为选手颁奖)

IMG_1108

(为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