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到红色竹沟送教送温暖 为省青联点赞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确山县教育局  日期:2019-05-07  打印本文  


430日下午,在共青团河南省委派驻确山竹沟镇王岗村第一书记韩冰的带领下,河南省青年联合会一行人来到确山县竹沟镇王岗小学,举行送教送温暖活动。

郑州大学余雨教授在王岗小学的校园内,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音乐课。竹沟镇各个学校的音乐老师也赶来取经学艺。 

省青联一行为王岗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图书、画笔、书包等学习用品。

 

活动在大家共同深情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据竹沟中心学校周校长介绍,在为期一天的活动中,大家就如何振兴乡村教育、实现农村教育现代化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省青联专家提出了很好建议的同时,与全体教师约定,以后会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


                 (确山县教育局 责任审核\王鹏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