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遂平县2019年“县长杯”校园足球联赛隆重开幕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遂平县教育局  日期:2019-04-30  打印本文  

风和日丽拂桃李,龙腾虎跃展风姿。由遂平县教育局承办的“县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于2019年于4月29日下午在县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足球场拉开帷幕。遂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戚斌、市教育局体卫艺站站长桂巍、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宪刚、市教育局体卫艺站副站长李超及县教育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开幕式。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东冰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曾宪刚首先致开幕词。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弘扬伟大的奥林匹克精神,全心投入,施展才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力争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同时,希望各乡镇中心校、局直各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秉承“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健康第一”指导思想,进一步推进足球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校园足球普及水平,面向全体学生广泛开展包括校园足球在内的阳光体育运动,不断增强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全力保障广大青少年学生全面发展、身心健康。

市教育局体卫艺站站长桂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近年来遂平县教育体育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特别是校园足球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预祝此次比赛圆满成功。

接着,开始了大型的团体操表演。擂鼓震天的沙场秋点兵、动感十足的足球操、遮天蔽日的红伞舞、场面宏大的扇子舞……高端大气、震撼人心,不时引来观众的喝彩,呐喊声响彻云霄。

团体操表演结束后,县政府副县长戚斌宣布2019年遂平县“县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并走下主席台,来到赛场,为本次比赛开球。

本届校园足球赛以“阳光体育、快乐足球”为主题,来自全县小学、初中、高中共六个组别的27个代表队4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赛期5天。

                   撰稿:徐军   责任审核:臧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