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实验小学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驻马店实验小学  日期:2019-04-28  打印本文  


 

2019425日,驻马店实验小学南北校区进行了义务献血活动,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献爱心热潮。

25日上午8时,献血车开进校园,该校王金亮校长身先士卒,第一个进行无偿献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领老师们积极参加此项活动。

老师们也不甘示弱,纷纷脱掉外套,挽起袖管,坐在采血椅上,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

d1225be44ae19845c46bdd6d49c8058

献血期间,教师们紧张而兴奋,其中不乏参加过好几次献血活动的教师,但是他们仍旧为自己的行动能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挽救更多的生命而感到快乐。

47d9e9fe7732d78637e33ab36a9de72

来自语文教研组沈玉凤教师表示:“虽然自己是第一次献血,但是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紧张,内心更多的是激动之情,对自己的献血行为而感到光荣。”

献血活动中的老师们脸上始终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正能量,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8a36d9879d159908a231464c16eab82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强大助力和保障。更是爱心奉献的体现,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我校共计有25名教师参加献血,教师用爱心传递爱心,热心支持公益事业,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