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  日期:2019-04-28  打印本文  


 

   春季万物复苏,气温渐暖,多种病毒和细菌会大量繁殖,是各种传染病高发季节。为了切实做好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提高保育员对疾病防控的意识,422日上午,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召开了“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

业务园长王力在会议上要求各班认真执行消毒制度,明确各自职责,密切防范春季传染病在园内爆发和流行,确保防控工作到位。保健医在会上讲解了春季特殊传染病“诺如”病毒的特点、预防及处理。

王园长给保育员开会

   

   

   

保健医对保育员培训传染病预防工作

并要求各班做好“春季传染病的预防”:严格落实晨午晚“三检”工作;严格按照消毒时间和方法,做好班级各项物品的消毒工作;加强开窗通风工作,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传染病预防一直都是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重点,实验幼儿园将在全体教职工及家长的共同配合下,努力为幼儿健康筑起一道安全屏障。

                  

                   (通讯员:李安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