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凝神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确山县三里河、任店中心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确山县教育局  日期:2019-04-28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落实县教育工会关于“建立健全以全体教师为主体的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加强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文件精神,全面促进学校管理制度化、民主化,近日,确山县三里河中心学校、任店中心学校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会上,两所学校工会负责人首先向大会做工会年度报告;学校相关负责人就提交大会审议的方案出台背景、原则和要求进行了解释说明,现场回答了部分代表的提问。

在随后的讨论环节,与会代表就《工会报告》《教师中高级职称晋升方案》《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评先评优方案》《学校校教育教学奖惩制度》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每组组长将代表们的建议进行汇总、汇报。最后,与会代表通过了上述方案。

574058258398209414

 

      

据两所学校工会负责人介绍,2019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县教育大会的关键之年,教代会的召开,使全体教师的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加强管理、提高质量”这个中心工作上来,进一步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为全县教育事业的振兴再谱新篇章。

                         

                          (北泉小学\张贝贝 任店镇中心校\李晓光 史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