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教育局副调研员何雪峰带队督导检查开发区教育系统重点建设项目和重点工作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开发区教育局  日期:2019-04-28  打印本文  



 

426上午,市教育副调研员何雪峰一行3人对我区教育系统重点建设项目和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项目、义务教育消除大班额专项规划项目、农村中小学校舍维修改造工程、教育扶贫、教师教育、学校安全、中小学党建、无证幼儿园清理整顿、校外教育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落实情况及免费直饮水工程项目、中小学营养午餐工程项目等推进实施情况。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我局领导针对检查工作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而后检查组在局领导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开发区第一幼儿园的互联网+明厨亮灶落实情况、实验中学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和三十五小学项目建设工地。


通过督导检查,检查组对开发区教育系统重点建设项目和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予以肯定,对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特别是对开发区学校安全工作落实5100℅、“五防教育”和免费直饮水工作推进情况提出了表扬,开发区已走在全市的前列。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更加扎实地落实好教育系统重点建设项目和重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徐献红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