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局机关第四党支部走进鄂豫边革命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  日期:2019-04-28  打印本文  


2019427日上午,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鄢忠伟,副调研员何雪峰等驻马店市教育局机关第四党支部17名党员,来到焦竹园鄂豫边革命纪念馆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和红色革命教育。

IMG_3918

鄂豫边革命纪念馆是泌阳县反腐倡廉宣教基地,纪念馆讲解员带领参观了革命纪念馆旧址、革命纪念馆展区,大家认真聆听着讲解员的讲解,聆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感人故事,仔细的观看了展馆内展出的大量图片、文字和模型,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展示着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革命先烈的坚定信念、丰功伟绩深深打动了每位党员干部的心。

 IMG_3896

在反腐倡廉宣教基地广场,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IMG_3900

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泌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苗峰的陪同下,前往泌阳县焦竹园希望小学,针对学校的办学情况、师资力量、校园安全、学校发展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调研。

IMG_3985

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次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这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先烈精神,加强党性锻炼,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积极推动我市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