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创新引领新时代,科技竞赛结硕果 ——确山一高荣获市首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确山县教育局  日期:2019-04-26  打印本文  


由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共同主办的以“中国梦•青春梦•科学梦——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的首届驻马店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于近日圆满结束。确山县第一高级中学,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积极参赛,共有14名学生获奖,多位老师获得辅导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国内目前面向在校中小学生开展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开展青少年科技创新比赛活动,旨在贯彻实施国务院《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创新型国家建设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养青少年的科学素质、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科技辅导员队伍的科学素质和技能,培养大批科技创新后备人才。

 

近年来,确山县第一高级中学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积极探索新时代学校发展的新途径、新载体,注重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积极为学生创新活动搭建平台。

 今后,学校将深入开展学生科技教育活动, 在努力提高学生科学素质、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同时,全面提升我校的科技创新实力,为学校的教研改革和进一步发展提供新动力,为实现确山教育事业振兴做出新贡献!

 

(确山县教育局   责任审核 刘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