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局正处级干部熊俊占到汝南县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汝南县教育局  日期:2019-04-25  打印本文  


425日上午,驻马店市教育局正处级干部熊俊占一行数人到汝南县检查指导工作。汝南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继超,县教育局党组成员任新宽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汝南高中、县九小、县职教中心等学校,对汝南县高三备考、学校安全、“大班额”治理等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

熊俊占对汝南县各项工作显现出来的特色亮点和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熊俊占强调,现在距离全国统一高招考试时间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高三备考工作已经迫在眉睫、刻不容缓,必须争分夺秒的做好,但也要保证师生充足的休息时间。校园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务必抓实抓细抓具体。到2020年全面消除义务教育阶段“大班额”,2019年是工作关键的一年,一定要细化责任、强化措施,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方案,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