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局副局长贾振峰到汝南县巡查指导体育理化生考试工作
发布人:局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汝南县教育局  日期:2019-04-24  打印本文  


423日上午,驻马店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振峰一行三人在汝南县教育局局长贺继超、副局长李旺达陪同下,来到汝南县职教中心考试现场巡查指导体育理化生考试工作。

贾振峰一行首先来到体育考试现场,向相关负责人员仔细询问了考试工作的流程、内容、评分原则、计分方法、后勤保障等方面情况,并与考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备考情况,勉励他们振奋精神,力争在考场上有出色表现。

随后,贾振峰一行又来到县职教中心实训楼三楼,巡查指导中招物理化学生物三科考试工作。通过走进实验教室实地查看、与师生交流、询问相关负责人员等方式,深入了解理化生考试工作的内容和筹备、实施情况。贾振峰一再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戒骄戒躁,绷紧思想之弦,想尽一切方法,确保此次考试顺利进行、圆满结束。


                                   (撰稿:齐云轲 责任审核:董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