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这里的教师运动会,真精彩!
发布人: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确山县教育局  日期:2019-04-22  打印本文  


 

暮春四月,百花争艳。420日上午,确山县普会寺镇中心学校第二届教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全镇教育系统全体教职工、家长、学生等共计600余人与会,共青团确山县委书记万敬博、普会寺镇党委副书记管涛同志应邀与会。

微信图片_20190420153728

伴随着催人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来自全镇十一所学校的教职工,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陆续进入会场,拉开了本届运动会的序幕。

 

 

 

 

 

 

 

微信图片_20190422104852
微信图片_20190422101405

共青团确山县县委书记万敬博致开幕词,她首先代表共青团确山县委,对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教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对运动会组委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举办运动会,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增强学校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镇教师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大展示。希望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190420162340

普会寺镇党委副书记管涛宣布:普会寺镇第二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

微信图片_20190420153806

 

 

在开幕式上,四所学校的运动员,还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舞蹈。他们优雅的舞姿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微信图片_20190422101358

在这届集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的运动会中,全体教职工们以高尚的精神风貌使激烈的比赛现场精彩不断、热闹非凡,赛场上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

微信图片_20190420153832

微信图片_20190422101337

微信图片_20190422101351

大会结束时,中心学校校长王博为获得优异成绩的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品。她勉励大家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也要发扬运动场上的优秀品质,奋勇争先、团结协作,努力谱写普会寺镇基础教育的新篇章。

据了解,普会寺镇中心学校始终把“实现教师的专业成长”作为工作的优先目标,学校通过校本培训、青年教师三年培训计划、与县第二小学结对帮扶等形式,提升教师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通过开展歌咏比赛、运动会等活动,丰富全体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通过举行教师恳谈会、暖心工程等,解决教师的后顾之忧,为全体教师营造温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确山县教育局 张文中 撰稿  责任审核 张文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