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确山县第八小学:吸引副县长去调研
发布人:办公室梅子  信息来源:确山县教育局  日期:2019-04-19  打印本文  


 

417日上午,副县长张保红深入我县第八小学进行调研。在学校负责人的陪同下,张保红首先参观了学校新建立的“中国书画艺术精品展览馆”,饶有兴致地欣赏了从省华夏美术馆借展来的数十幅名家绘画作品。

IMG_256

在学校美术室,张保红仔细询问了美术室的建设和使用情况,认真翻阅了师生作品,鼓励学校一定将美育之路走好走远。

                     

IMG_257


      在与学校教师进行的座谈中,张保红对确山县第八小学“调整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对学生进行艺术教育,陶冶学生情操”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就学校均衡发展成果巩固、学校素质教育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听取了在座老师的意见和建议。

张保红指出,确山县已经顺利通过义务教育均衡县创建国家验收,全县各学校要进一步巩固好创建成果,加强师资培训,用好阵地,扎实开展好素质教育,让广大中小学生真正实现“上好学”!

            (撰稿:李丹 责任审核:张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