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歌声释放活力 激情演绎青春 ——遂平二高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舞动旋律唱响青春”校园歌手大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4-16  打印本文  


  

    今天的遂平二高校园,激情澎湃,共同舞动青春旋律。

       今天的遂平二高学生,精神昂扬,共同唱响青春梦想。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16日上午,由遂平二高团委举办的"舞动旋律   唱响青春"校园歌手大赛在升旗广场隆重举行,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靳江涛等学校领导作为评委出席活动。在作完热情洋益的讲话后,靳江涛校长宣布大赛开幕。

该活动主要在高一、高二年级进行。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精心准备,由各班层层筛选,共推荐出32名选手站上决赛的舞台上角逐。他们将满腔热情融进自己的歌声,或深沉动情,或热情火辣,或婉转动听……他们用自己的青春之声,激荡起一波波的热潮,现场高潮迭起,场面热烈,每位选手的演唱都能引起阵阵掌声和喝彩。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2012年从遂平二高毕业并考入武汉音乐学院的李博清唱的《母亲》,把大赛推向高潮。


最后,学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遂平二高校园歌手大赛成功举办,展现了青年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艺术氛围,为热爱艺术的学子们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对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