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心系母校  不忘初心 --遂平县魏亚伦先生为母校学生捐赠校服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4-16  打印本文  

    4月16日,春意盎然,鸟语花香,爱的旋律回荡在遂平县槐树乡张吴楼小学。在孩子们的热烈期盼中,昔日校园学生,如今事业有成的魏亚伦先生返回母校张吴楼小学,为全校学生每人捐赠一套校服。

    校长代表全体学生向魏亚伦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在校长提出想召集学生举行捐赠仪式时,却被他婉言谢绝了。他说:“咱不为扬名,只是想为孩子们办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           

随后,在校长的引导下,他参观了校园。他为母校有如此大的变化感到震惊和欣慰。他高兴地说:“看到现在美丽的校园,就想到了自己上学的艰辛和快乐。”他为现在学生能在如此好的环境中学习而感到开心。

张吴楼小学的每一位师生都将这次爱心受赠牢记心中,并将这爱的火炬传递下去,学会感恩,学会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