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体局召开教体系统学习宪法专题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8-10-17  打印本文  

10月16日下午,驿城区教体系统学习宪法专题会在驻马店市第四中学礼堂召开。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飞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党组副书记程伟主持会议,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林冲宣读宪法学习要求及相关学习内容。

赵飞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是依法行政、依法执教的重要基础。尊崇遵守宪法要从学习宪法开始,要弘扬宪法精神,大力开展法制教育进机关、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活动,全面推进从严依法治教。

赵飞强调,教体系统干部教师要把宪法学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有效开展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一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二是通过宣传展板直观解读宪法;三是将学习贯彻宪法与法制示范校创建相结合;四是开展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熟知宪法内容;五是开展“三考一培训”、知识竞赛,营造宪法学习宣传氛围。

区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副股级以上干部,二级机构负责人、书记,区直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书记,乡镇中学校长、书记,乡镇中心学校校长、书记、各村小校长及相关人员近300人参加会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