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体局召开教体系统创建国家 食品安全示范县(区)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8-10-17  打印本文  

10月16日下午,驿城区教体系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县(区)工作推进会在驻马店市第四中学礼堂召开。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程伟主持会议,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文林安排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县(区)具体工作。

赵飞要求,食品安全是重大的民生问题,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各学校(幼儿园)一要认识到位,知晓食品安全的重要性、紧迫性;二要责任到位,绷紧食品安全弦,提高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三要措施到位,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四要落实到位,对标达标,责任到人,提高食品安全防范能力。

赵飞强调,各学校(幼儿园)要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县(区)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当作重中之重来抓,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措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把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区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副股级以上干部,二级机构负责人、书记,区直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书记,乡镇中学校长、书记,乡镇中心学校校长、书记、各村小校长,各中小学相关人员近300人参加会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