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泌阳一中开展”我与《宪法》同行”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8-10-12  打印本文  

 为了充分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让《宪法》在校园落地生根,培养广大师生尊重宪法、维护宪法尊严的意识,推进依法治校、依法治教进程。10月10日上午,泌阳一中开展了“我与《宪法》同行”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王心峰校长作了总动员。

image002.jpg

  活动前,王校长以生动翔实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教育全校师生要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依法保护自己,依照法律法规行事。 动员会后,各年级各班通过朗读、黑板报、宣传栏、主题班会、国旗下的讲话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活动。

     image004.jpg

这次《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促进了广大师生对《宪法》基本知识的了解和认识,营造了学习《宪法》、理解《宪法》、尊重《宪法》的氛围,收到了良好效果。为实现学校教育教学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


           image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