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泌阳一中英语组举行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8-10-10  打印本文  

为了推动学校英语组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提高青年教师的英语素养,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给年轻教师提供一个展现英语风采的舞台,同时也为年轻教师提供相互交流和同台竞技的机会,109日,泌阳县第一初级中学英语组举行了首届青年教师英语演讲比赛。

  参赛的15位青年教师经过精心的赛前准备,演讲主题切入点不尽相同、内容却各有特色。孙辉老师的《How do we improve students’ activeness》立足课堂,就如何提高学生的积极性分享了自己的做法,蒋云霞老师的《How to become a good teacher》用抑扬顿挫的语调表达了自己对做一名优秀的英语老师的追求;范丰真老师的《I love singing》在优美的音乐声中表达了自己对唱歌、对生活的热爱,吕倩老师的《What is important》,通过回顾生活中父母为自己付出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父母的感恩、感激、感谢之情;丁杰老师从自己的梦想谈起,期待世界会因梦想而变得越来越美丽,徐雅静、张宏云老师分享了自己对生活积极、乐观的态度,李璐老师声情并茂的《Friendship》祈愿人与人之间友情永驻…..,教师们激情洋溢的演讲不仅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规范、生动、流畅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展示了我校英语教师积极向上、德高业精的良好风采, 更展现了青年教师爱岗、敬业,用梦想与激情演绎的精彩人生。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李璐老师技压群芳,摘得桂冠。张洪云、徐雅静和吕珂、吕倩、蒋云霞、范丰真分获二、三等奖。赛后,教务主任吉献锐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她高度评价了青年教师们的表现,同时肯定了英语组的教学工作。她希望青年教师们认真对待并珍惜在任何一个小舞台上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她期望教师们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把握时机,提升自我,挑战自我,与时俱进。

本次演讲比赛是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的一部分,既是该校英语教师风采的一次展示,也促进了英语教师之间业务交流、教师素养的提高。

image002.jpg

image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