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三十五小学 开发区第四中学开工协调会召开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8-09-21  打印本文  

9月19日上,周炎主任组织金河办事处、金山办事处、教育体育文化局、财政局、建设交通局、安监局、农业局、环保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城市管理局、土地分局、规划分局、驻马店开发区嘉富诚置业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召开驻马店市第三十五小学、开发区第四中学开工协调会。会上听取了驻马店开发区嘉富诚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驻马店市第三十五小学、开发区第四中学2所学校开工情况的汇报,相关部门对2所学校开工存在用水、用电和施工环境保障等实际问题予以充分讨论,并表示将各自发挥职能不余遗力支持学校建设工作。

最后,周主任强调,学校建设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驻马店市第三十五小学、开发区第四中学2所学校是民生项目、爱心工程,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履职,主动服务,及时、妥善解决提出问题,合理安排工程进度、科学施工,严格把关工程质量,确保项目如期建成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