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三高中驻盘龙社区开展扶贫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8-09-20  打印本文  

 2018年9月18日上午,驻马店市第三高中校长张学武同志带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在盘龙社区会议室,与盘龙社区“两委”班子进行座谈,就如何开展帮扶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理清思路,制定措施。

   会上,首先由盘龙社区支部书记胡书记介绍村情村貌,村委换届后工作开展情况,对前期扶贫工作的思路,帮扶计划措施及村集体经济发展状况进行回顾总结。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打算。然后,由张学武校长就市三高如何开展帮扶工作提出建议: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校工作和扶贫工作一起统筹安排,共同谋化;第二,充分利用学校教育这块阵地,带动村委建强基层组织,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第三,搞好精准扶贫,帮助社区理清思路,选准产业,倾其学校财力,做好帮扶工作;第四,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积极工作,协助社区开展各项工作。

   会后,在张校长带领下,深入贫困户进行走访,针对个别贫困户实际困难,现场办公,能解决的限期解决,需要调研专门开会调研,尽快拿出方案,切实解决他们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