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8-09-10  打印本文  

为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推动开发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9月9日下午,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座无虚席、掌声不断,经济开发区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此隆重举行。

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爱民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隆重讲话,开发区党委、管委会主要领导莅临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区直和市直派驻各单位一把手,各乡办书记、乡长(主任)和分管教育副职,全区中小学校教职工代表约600人,会议由开发区党委委员、调研员代林江主持。

会上,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炎同志,首先对开发区2017—2018学年度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今后一段时期教育工作,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创新赶超、务实重干、开创教育发展新局面。随后,对在2017—2018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和突出成绩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最美教师、开发区名师进行隆重表彰,希望全区学校和教育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锤炼本领、拼搏奉献,为推进开发区教学水平的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期间,爱心企业爱克集团现场捐资5000万元助学,为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出资献力。

最后,开发区党委、管委会主任史爱民作重要讲话,要求大家充分认识教育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作用,要以更深的认识、更大的决心、更优的服务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史主任讲话总揽全局、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开发区教育事业的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历来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在资金、政策、人才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一段时期以来,开发区教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素质教育扎实推进,教育质量稳步提升,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