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编办、市教体局领导到汝南县检查指导特岗教师招聘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8-08-28  打印本文  

825日,驻马店市编办调研员党新选、市教体局副局长彭蒸一行数人,在汝南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继超,县纪委监察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组组长吴向荣等陪同下,到汝南双语学校检查指导特岗教师招聘工作。

党新选、彭蒸一行先后来到面试考场、视频监控室和侯考室,现场检查面试工作,对面试内容的确定及抽签工作进行询问,实地监督计分、登分、统分等工作。

检查组强调,特岗教师招聘工作是事关教育发展的大事、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保障,全社会关注度高,有关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积极作为,精心组织,将更多有志于教育事业的优秀人才充实到教师队伍中来。此外,要进一步做好特岗教师面试的后续工作,严格资格审查,严明工作纪律,确保整个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透明,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用实际行动及时回应社会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