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体局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8-07-27  打印本文  

2018724-25日,驿城区教体局组织相关人员以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 创国家食品安全城 让人民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参与、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驿城区教体局分别在天中广场、世纪广场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展出食品安全管理宣传版面12版次,发放《食品安全法》宣传手册800余本,食品安全消费知识宣传彩页1000余张,并设立投诉咨询台,接受群众法律法规和政策咨询,充分展示区教体系统食品安全治理成效

活动中,驿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贺玲来到世纪广场驿城区教体局展台前,认真查看了宣传版面及宣传资料,并现场听取了区教体局关于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展情况,李贺玲对区教体局在食品安全工作中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指出,食品安全无小事,区教体系统要继续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强化监督检查,确保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和职责落实到位。

驿城区教体局通过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食品安全、支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良好氛围,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