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 开展“星期五环境清洁日”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8-07-18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优化市容环境,巩固提升“联创”成果,根据市“十城联创”指挥部的决定,市教体局局机关和局直相关单位自7月13日起,开展每周“星期五环境清洁日”活动。

7月13日下午,局机关有关科室和局直相关单位分别到各自分包社区和路段,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手持劳动工具,捡拾行道树格栅网下的杂物和白色垃圾;清除道路两旁乱堆、乱放、乱挂的杂物及卫生死角,擦除广告牌、电线杆上乱写、乱画、乱贴的小广告及污迹;对沿街占道经营、乱摆推点的现象进行规劝、制止。摆正乱停乱放的电动车等。

在两个小时的环境清洁日活动中,市教体局文明志愿服务者们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分包路段的卫生清洁工作,同时也较好地展示了驻马店文明志愿者“尽己所能,不计回报,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image0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