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育体育局、老河乡政府召开 教育行业资助政策扶贫座谈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8-07-17  打印本文  

为确保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全覆盖,7月12日上午,驿城区教体局、老河乡政府在老河乡政府会议室召开教育行业资助政策扶贫座谈会,老河乡党委书记张湘军、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程伟、老河乡乡长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教体局、老河乡、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人员、老河乡中心学校、老河乡中学及部分小学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肯定了老河乡各学校在教育行业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薄弱环节,要求老河乡各学校,一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查漏补缺,补齐弱项,切实增强教育行业资助政策扶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强化措施,确保教育行业扶贫资助政策落到实处。三要履职尽责,明确任务,扎实推进教育行业资助政策扶贫工作。

会议强调,教育扶贫工作是扶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具有深远意义的工作,老河乡各学校要与乡政府、各村委密切沟通,逐户宣传走访,逐人排查落实,把教育行业扶贫资助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确保每一位贫困家庭学生享受到资助政策,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