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县督导组到王岗镇督导防溺水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8-07-14  打印本文  

7月11日上午,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带队到王岗镇对防溺水工作开展专项督导,县政法委、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组重点督导该镇预防溺水工作措施和责任落实情况,通过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的形式,查看了镇村两级防溺水台账、中学、中心小学防溺水课程完成、宣传教育、家长回执情况,实地查看了坑塘、河道、渡口的安全警示标志以及日常巡查管理的情况。督导组对该镇防溺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该镇防溺水工作部署早、宣传到位、措施得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督导组指出,预防溺水工作任重而道远,今年雨水较多,坑塘河道水位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以高标准、高要求扎实开展防溺水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强巡查和监督,特别是做好重点人群(如留守儿童)以及家住重点地段学生的防溺水安全再教育工作,坚决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