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中共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 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8-07-06  打印本文  

7月3日下午,中共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

支部会一开始,支部委员王华起同志宣读了“成立中共驻马店市第十小学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的文件,明确了“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分工,成立了“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接着,支部委员庞春红同志领着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实施方案”》。从组织的领导到工作的开展,目标明确,考虑周全,为“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支部书记施中长同志拿出记载我市党员领导干部身上的真实案例领导读本《亮剑》,对大家进行了教育,他挑选了正阳县县委书记赵兴华的事例给大家进行了讲述。赵兴华年轻有为,也曾豪情满怀,但是在领导的职位上,被金钱、名利所诱惑,迷失了方向,淡忘了党员的誓词,以至于完全丧失了一个党员的党性,走上了与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背道而驰的道路。当施书记给大家读到赵兴华的忏悔录时,台下聆听的党员同志无不为之感到可惜,同时,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在社会万象面前,能够不忘初心,坚定立场,是多么重要!

中共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召开的“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对全体党员同志是一次必要的思想教育,在支部会上讲述的案例对于同志们是一种警示,可以提醒党员同志们: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规范、约束自己,思想上不放松,行为上严格自律,确保党员的本性永不变色。警钟长鸣,方得始终,第十小学的党员同志们一定会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政治学习,从个案中汲取教训,完善自身,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DSC_72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