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汝南县召开教体系统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8-07-06  打印本文  

7月5日上午,汝南县教体系统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议在县教体局四楼会议室召开。汝南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继超发表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威宣读了《中共汝南县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实施方案》,县纪委监察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组组长吴向荣通报了查处的近年来发生在县内教体系统的党员干部有偿补课、违反工作纪律、违反廉洁纪律等方面的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根本目的是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作为一个整体一体推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全县教体系统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的迫切需要,是确保干部队伍纯洁向上、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现实要求。

会议强调,要打赢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这场硬仗,不仅需要过硬的干部队伍、更需要过硬的干部作风,需要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今后,全县教体系统党组织要持续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将今天会议精神落实落细落具体。

会议要求,全县教体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以案促改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突出重点,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各项工作。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完善长效机制,不断扎紧织密制度笼子,实现制度建设全覆盖。要真正夯实责任,确保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取得实效。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为契机凝神聚力,推动教育体育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教育体育工作的新业绩检验以案促改工作新成效。

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二级机构负责人,局直各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IMG_29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