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体局 召开城区教体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攻坚行动推进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8-24  打印本文  

8月23日下午,驻马店市教体局在实验小学北区召开城区教体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攻坚行动推进会。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慧对创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市教体局党组副书记鄢忠伟主持。

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平作重要讲话。在讲话中王局长充分肯定了城区教体系统前一阶段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果,要求城区教体系统各单位要立刻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认真整改到位,高标准严要求,坚决完成创文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慧对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慧总结了城区教体系统创文推进情况,指出当前创文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局面和亟待整改的突出问题,创文工作已经进入到攻坚冲刺阶段,各学校要进一步查找创文薄弱环节,安排部署迎检工作,确保教体系统不失分、得高分。就下一步创文迎检工作强调三点: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正视存在问题;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整改落实;三是夯实工作责任,坚持对标达标。争取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案。

市教体局班子成员,驿城区开发区教体局局长、分管局长,城区各学校校长和分管校长、局创文办有关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age011.jpgimage007.jpgimage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