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遂平县教体局召开2017年学校食堂食品 安全质量综合提升推进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8-22  打印本文  

8月21日,遂平县教体局组织召开2017年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推进会,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宪刚及县食药监局相关领导,教体局有关股室负责人,县9所试点学校校长、分管安全校长、食堂经营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8月8日在西平一高举行的全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质量综合提升现场观摩培训会精神。

然后,各校分别汇报了自参加西平现场会以来的食堂食品安全质量提升工作情况,都表示要克服一切困难,在开学前完成此项工作。

    曾宪刚最后强调,各校一要提高认识,增强抓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直面问题,立行立改;三要强化学校主体责任意识,主管必须主责;四要强化监管,严格执行操作规范;五要以点带面抓点示范,打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质量综合提升攻坚战。

    此次会议的召开,一定会全面提升我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助推教育事业更快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