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诚信建设攻坚行动督导组实地督导市十中诚信建设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8-18  打印本文  

8月16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副主任闫国英带领市诚信建设攻坚行动督导组成员一行4人,在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新泰,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郏鸣浩,区发改委副书记曹金成等陪同下,实地督导驿城区诚信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听取了驿城区诚信建设工作汇报,闫国英表示,驿城区认识到位、行动迅速、措施有效,工作进展取得一定成效。同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掀起创文工作诚信攻坚的高潮,营造创文工作大氛围;二是进一步细化量化诚信攻坚工作任务,将隐性工作显性化,抽象工作具体化;三是下定决心,坚决啃下创文工作硬骨头。

  随后,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市十中诚信版面展等设施。闫国英指出,该学校诚信场所建设规范、诚信宣传深入人心、诚信教育氛围浓厚,驿城区要将各学校打造成为诚信建设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