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体局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禁烟控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8-17  打印本文  

8月16日上午,驿城区教体局志愿者来到西园街、文化路、建业市场等公共场所,宣传吸烟的危害,劝导戒烟并制止吸烟者乱扔烟头等不文明行为,倡导健康文明生活,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吸烟危害的深刻认识,营造清洁、健康的无烟环境。

志愿者们通过发放控烟倡议书、小礼品、讲解吸烟的危害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吸烟与吸二手烟的危害。当场劝导正在吸烟的市民从自身做起,做控烟先行者,摒弃公共场合吸烟、随手乱丢烟头的不文明行为。本次活动得到了周边市民群众的认可和支持,提高了市民群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营造了“禁烟控烟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不少周边市民群众当场表示,从现在起参与到“禁烟控烟”行动中来,从自身做起,影响带动更多的市民群众摒弃公共场合吸烟、随手乱丢烟头的不文明行为,营造清洁、无烟的良好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