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政府副市长冯玉梅到部分市直学校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8-17  打印本文  

8月15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冯玉梅就学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慧等陪同调研。

冯市长一行先后来到市十二中、实小北校区、市二中北校区、市三十二小、市第十小学、市十一中、市三高,分别就校园环境、创建氛围、新增项目实施、学校建设发展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个学校,冯市长都认真查看校园环境,详细询问学校创文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对各学校创文工作整改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薄弱环节和重点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就进一步深化学校创文工作,冯市长指出,要迅速行动起来,对学校内外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全面开展校园净化、绿化、亮化、美化建设,确保校园干净整洁;要规范门卫管理,加强物防、技防、人防、消防建设,排查一切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要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加快校园升级改造,加快新增项目实施,确保全面达标;要以创文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校管理,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推进学校健康和谐发展。